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开发区税务局:“线上+线下”同频发力,助力企业复产提速

  

   为更好服务纳税人缴费人复工复产,国家税务总局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于125日起开放线下办公,纳税人缴费人可进入大厅办理业务。

  “请大家保持间距,佩戴好口罩,注意个人防护,纸质发票申领请到自助办税区办理......”办税服务厅的工作人员正在有序引导纳税人进入办税服务厅办理各类涉税业务。

  开发区税务局导税台政策咨询解答和办税资料预审人员,及时解答纳税人缴费人涉税咨询,严格执行一次性告知制度,对携带资料不全的纳税人提供“容缺办理”服务,避免出现“多头跑”“来回跑”问题,各类业务实现快速办理,减少人员停留时间。目前,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日均接待纳税人120人次,涉及变更申报、税控盘解锁、申领纸质发票等多项业务。

  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负责人胡沛民介绍说:“为保障办税群众健康安全,我们坚持做好工作人员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加强公共环境和各类设施的消杀力度,提醒到厅人员佩戴好口罩,保持合理间距,确保纳税人缴费人放心、舒心办理涉税业务。”

  在恢复办税服务厅“线下”办公的同时,开发区税务局利用企微税平台、税务公众号、微信群、QQ群、钉钉群等多种渠道,持续推广“线上”云办税、远程帮办等便民服务措施,积极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采用电子税务局、手机APP、自助终端设备等“非接触式”办税方式,满足多元化办税服务需求。

  民有所需,税有所为。下一步,开发区税务局将继续以“线上”智能化服务为依托,以“线下”精细化服务为基础,不断改进服务质效,持续打造“线上+线下”融合服务模式,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办税体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提档加速”。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