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焉耆县税务局:税企共建促发展 精准服务送温暖

  为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落实好2022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焉耆县税务局第三党支部联合新疆凯都河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税企共建促发展 精准服务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全体党员在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后,按照“学讲听评议定”工作法,规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焉耆县税务局第三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等,企业党员代表做了“微分享”,双方党员代表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讨论,对各自支部建设情况作简单介绍,充分交流支部建设工作中的经验与做法。会后,税企双方围绕如何打造税企党建共建创新发展模式,促进“两新”党组织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焉耆县税务局干部通过以身示范,为我们党务干部‘充电赋能’,精准化开展服务,助推各项优惠政策在企业直达快享,既为我们送了政策,又送了温暖。”新疆凯都河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马彩荣说。

  随后,围绕涉税热点、难点问题,税企双方展开了座谈。公司代表就日常涉税工作中遇到的“疑难杂症”向税务干部进行了咨询。干部一一做了解答,并就企业关心的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询问企业遇到的困难,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企业对税务工作的肯定,让我更有工作动力。今后我们要更加密切关注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更加精准为企业做好服务。”青年党员张鹏飞说。

  今后,焉耆县税务局将通过税企党支部结对共建,助力“两新”党组织党的建设,进一步聚焦企业需求,集中开展税收优惠政策辅导,落实落细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持续释放减税降费政策红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用税务力量为焉耆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