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博湖县税务局:线上线下相结合,为企业平稳运行注入“强心剂”

  针对当前纳税人急难愁盼的热点问题,博湖县税务局通过增设自助办税设备、开通线上远程帮办、电话办理、邮寄办理等多种方式为纳税人提供方便快捷的办税通道,为企业平稳运行注入“强心剂”。 

  近日,博湖县炳歌玉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方志婷由于刚完做手术不能亲自到博湖县税务局办税大厅办理公司注销手续,她拨打税务局电话线上咨询是否能够委托其同事携带公章和资料办理相关手续,工作人员及时给予肯定答复,并积极主动联系被委托人,在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后,对注销过程中存在的不一致风险点及时联系公司责任人进行确认,协同风险税源部门共同办理,及时成功地将该公司注销。得知公司已及时成功注销后,方会计激动地说道:“感谢税务局的干部,线上解答专业、线下办理高效,为我解决了一个大麻烦”。 

  除此之外,博湖县税务局还通过开通多部热线咨询电话、开展纳税服务“大体验”行动、制作操作手册、专人专窗解答纳税人的疑难问题等方式,致力于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涉税服务。 

  “接下来,我们还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建立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快速反应机制,确保办税缴费不间断、退税减税不打折,为企业平稳运行注入‘强心剂’。”博湖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龙柏澍说道。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