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尉犁县税务局:走访解难办实事 贴心服务零距离

 “您好,最近生产经营过程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关于最新出台的退税减税政策还有哪些不明白?对办税服务厅的办事效率满不满意?”这是尉犁县税务局开展“千名干部访万企 惠民解难促发展”专项行动时发生的一幕。

  据了解,为进一步打通税企沟通“最后一公里”,及时回应纳税人缴费人关切,更好助力企业发展。尉犁县税务局以“千名干部访万企惠民解难促发展”专项行动为契机,组织全体干部开展走访问需活动,将全县7211户纳税人分门别类,按照行业、规模、开票金额等内容细化包联到个人,采取“线下实地走访+线上远程辅导”等方式做实做细宣传讲解,了解纳税人缴费人所需所盼,精准推送最新出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以最大力度、最优服务将减税降费的利好送到纳税人缴费人手中。  

  “由于近期原材料价格上涨,再加上今年生产线扩建,账上流动资金短缺,造成产量下降,税务干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向我们宣传讲解了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办理的退税手续也很快就到账了,办事效率很高,有了这笔资金我们更能铆足劲儿加油干了!”新疆绿洲大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陈云慧说道。  

  在走访问需期间,该局还通过纳税人满意度、微笑服务、建言献策等方式,积极探索便民服务新模式,梳理纳税人缴费人涉税需求,送去量身定制的“优惠政策”和暖心的“纳税服务”,坚持问题导向,仔细收集问题建议和困难诉求,对搜集的意见建议对账销号,为政策存疑的纳税人缴费人及时答疑解惑,通过现场解答和事后限时解决的方式,进一步提高纳税服务的主动性和针对性。  

  尉犁县税务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落实好新的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为县域企业量体裁衣,制定个性化纳税服务举措,确保各项税费红利直达市场主体,把‘人找政策’变为‘政策找人’,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