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若羌县税务局:便民办税优服务 税收优惠促发展

  “现在办税很方便,每当有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出来,税务干部都会第一时间联系我们,详细地讲解各项政策,辅导我们该怎么申报,让我们能及时准确地享受到税收优惠。”新疆枣乡源酒业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曾君说道。
  据了解,自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出台组合式减税降费政策以来,若羌县税务局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牢固“大服务”的理念,认真梳理适用于不同企业类型的各项税收减免政策,融合“线上+线下”宣传方式,逐户开展“一对一”精准化、个性化宣传辅导,利用微信群、钉钉群和电子税务局等平台进行有针对性地政策宣传,着力提高为纳税人纾困解难的精准性,助力优惠政策精准落地。
  此外,为方便纳税人办税缴费,若羌县税务局进一步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同时实行预约办税、错峰办税,让“非接触式”办税驶入“快车道”。结合“千名干部访万企 惠民解难促发展”专项行动,组建志愿服务团队深入企业宣传辅导,主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提供专业的政策解读,全力保障税收优惠政策直达快享,让企业切实享受政策红利。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潘永堂表示,若羌县税务局将坚持便民春风常吹常新,政策送达及时精准,优化政策推送机制,细化纳税人缴费人分类标签,拓展多元化宣传方式,确保各类纳税人及时、足额享受到税收优惠,第一时间把“带温度”的税费优惠政策送到纳税人缴费人手中。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