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轮台县税务局:“一对一”服务物流企业

  今年以来,轮台县税务局积极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营造良好的税收环境。
  中经华业冷链物流巴州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农副产品冷储加工、仓储物流配送及货物代理等服务的企业。今年,该公司建立了冷链物流信息化服务等综合性农副产品加工储运产业园项目,该项目的建成,可以辐射周边200公里以内的农副产品销售和畜牧养殖产业的发展,为轮台县本地的杏、梨等农副产品加工储存保鲜及运输提供了保障。
  前不久,轮台县税务局主动上门了解该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及时组织税惠志愿者服务队为企业量身定制个性化税惠政策辅导服务方案,并详细介绍物流企业大宗商品仓储设施用地相关税收优惠政策,针对其所涉及的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城镇土地使用税等税收优惠政策,向企业提供“一对一”纳税辅导。与此同时,轮台县税务局还实时跟进企业需求,做好跟踪问效,确保第一时间解决纳税人各类涉税问题。
  “税务干部上门为我们送来了税收优惠政策,让我们在政策方面应享尽享,是对我们积极做好轮台县本地农副产品保鲜冷链的最大支持。”中经华业冷链物流巴州有限公司负责人韩玉龙说。
  据了解,该公司在物联网大数据技术的支持下,运用区块链技术,构建全国自动化控制系统,实现农副产品全国互联互通、统一调配、统一结算、统一管理,推动实现轮台县物流仓储冷链行业迈上新台阶,为当地农副产品的食品质量安全打下良好基础。
  轮台县税务局负责人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减税降费政策,保证纳税服务和税务执法的规范性、便捷性、精准性,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税务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