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精准落实税费优惠,助力企业绿色发展

  近期,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新疆西建青松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预拌混凝土产品于2021年6月成功通过中国绿色建材产品认证,成为巴州境内首家绿色建材产品认证企业。国家税务总局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落实落细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助力企业走出一条绿色健康、节能低碳的特色发展之路。
  新疆西建青松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中建西部建设新疆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自动化混凝土生产线11条,主要生产通用混凝土、道路混凝土等10余种高效能混凝土,年生产能力达到50万方,年销售收入达到1.6亿元,经营网点覆盖巴州、阿拉尔、喀什等地区,是巴州地区预拌混凝土行业的领头企业。为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建立“一对一”服务模式,精准辅导节能减排、环境保护、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的税收政策,主动提醒和帮助企业享受政策红利,以贴心服务打通税费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
  截至目前,该企业享受到西部大开发企业所得税减佂、权益性投资收益免征企业所得税等4类税收优惠政策,减免税款554万元,减税降费红利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国家的税收支持力度很大,有了税收优惠政策的支持和税务部门的帮助,今后,我们要在创新研发上继续加大投入,把技术优势转变为我们的市场优势,带动企业和社会经济效益双丰收。”该公司负责人说。
  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涛说:“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以纳税人需求为出发点,利用税收大数据优势,通过科学分析,精准筛选,及时提醒,保障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应享尽享,助力企业转型升级,让减税降费红利成为绿色经济发展的‘助力器’。”
  下一步,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将以落实好《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为抓手,继续落实减税降费政策,高效发挥“互联网+税务”作用,让办税缴费更便捷、更高效,推动税收营商环境持续提升,为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