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焉耆县税务局:加大政策落实力度 助力小微企业茁壮成长

  为深入开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焉耆县税务局全面聚焦小微企业专家团队为县域企业提供“私人订制”服务,通过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合作沟通机制,实行“一企一策”,精准推送税收政策,助力小微企业茁壮成长。
  焉耆县喜来登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出现有效需求疲软、回款困难等难题,在得知此情况后,焉耆县税务局专家团队实地走访,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和实际困难,针对延期缴纳税款、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固定资产一次性扣除等政策进行详细辅导,同时精准讲解了《小微企业增值税优惠政策》《小微企业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落实落细税收优惠政策,确保企业应享尽享。讲解中,以焉耆县域内各项优惠减免事例为依托,将一系列针对性强、含金量高的税收优惠政策解说介绍给小微企业。
  “我们公司规模小,还处在初期发展阶段,资金抗压力、产品生产力、市场竞争力等都比较薄弱,焉耆县税务局为我们提供了点对点政策帮扶,一对一政策讲解,让我们信心更足!”焉耆县喜来登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说道。
  下一步,焉耆县税务局将继续推进“春雨润苗”专项行动,畅通税企沟通的桥梁,让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和纳税服务新举措及时惠及小微企业,助力企业茁壮成长。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