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且末县税务局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国家税务总局且末县税务局举行“学党史照初心•迎国庆践行动”主题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升旗仪式伊始,伴随着雄浑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旗之下,全体干部庄严肃立,仰视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以此表达对祖国的深情热爱和美好祝福,现场气氛庄重肃穆。
  活动现场,且末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波带领全体干部回顾了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的奋斗光辉历程,同时要求全体税务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将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牢记于心、外化于行,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为新时代税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郑重举起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昂扬高亢的宣誓声中,全体干部重新感受入党时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参加活动的干部纷纷表示,将会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守初心使命,切实负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把个人的追求和价值融入税收工作中,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做忠诚干净有担当的税务干部。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