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博湖县税务局:线上服务“不打烊”,涉税业务“远程办”

  为进一步让纳税人、缴费人“少走马路、多走网路”,博湖县税务局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春雨润苗”“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等活动,采取“西海税蓝 党旗红”党员包联入企业、“点对点”发放“助力账单”,“线上全天候服务不打烊”等举措,让纳税人体验“非接触式”办税带来的便捷感和获得感,为纳税人生产发展解难题、添动力,使精细服务落实落细。
  “您好,请问是博湖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吗?我急需更正以前月份预交的增值税申报表,但我不在新疆,请问有什么方法能够帮我远程办理吗?”远在四川皓森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李先生着急地说道。
  接到电话后,博湖县税务局纳税服务股(办税服务厅)干部鞠倩详细询问纳税人遇到的困难,与纳税人进行沟通后,通过远程视频了解纳税人申报表中存在的问题,帮助纳税人进行申报表更正,并协助纳税人完成申报。“多亏了税务干部的远程帮助,帮我解决了一个大难题,为税务干部点赞!”四川皓森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李先生说道。
  截至目前,结合“2+4”服务机制为纳税人纾难解困315余次,为183户送上“税收优惠政策小贴士”,为10户纳税人量身定制“助力账单”,为纳税人提供“非接触式”办税约70余次。
  博湖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龙柏澍表示:“接下来,博湖县税务局将采取多种举措不断拓展‘非接触式’办税,在引导纳税人税收业务网上办、自主办的同时,为纳税人提供个性化、精细化、全方位的服务,创新税费服务个性化举措,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品质,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