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图片新闻

迈向2024 新年新气象 万事皆顺意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您好!时光荏苒,万物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巴州税费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并对您的依法诚信纳税缴费致以崇高的敬意! 

  回顾2023年,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在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我们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税惠“红包”精准推送、直达快享,经营主体活力倍增,为巴州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

  2023年,聚焦群众关切,提供办税缴费“新服务”。我们积极开展“问需求、解难题、优服务”专项行动、举办“春雨润苗”携手共助小微企业发展问需座谈会、聘请税费服务体验师,广泛收集采纳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提出的意见建议。聚焦偏远地区乡镇场所办税缴费难问题,打通税费服务“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3年,我们聚焦规范执法,打造税费执法“新税感”。在纳税人缴费人的密切配合下,我们一起积极探索“说理式执法”,在税收执法过程中突出“讲清法理、说明事理、体现情理”,成立州县两级纳税人缴费人权益保护中心,一站式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税费诉求,税费共治“朋友圈”持续扩大,税收营商环境持续向好,改革红利有效释放。

  2023年,我们聚焦税费改革,提升税费办理“新体验”。我们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税收征管信息化建设,畅通办税缴费多种渠道,通过新疆电子税务局、个人所得税APP等途径实现96%的税费事项“网上办”“线上办”“掌上办”,努力提升税费业务办理标准化、便捷化水平。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税费服务永远在路上,我们工作中依然还有不足,新的一年,希望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给我们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建议。我们将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严谨的态度,为您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纳税缴费服务,为您营造一个更加公平、透明的税收营商环境。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巴州税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2024年1月1日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