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图片新闻

退休不褪色 余热映初心

  近日,为更好的引导离退休老同志铭记党的历史,讲好党的故事,当好新征程银发先锋,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良好氛围,巴州税务局离退休党支部联合博湖县税务局党支部、博湖县席子木呼尔村党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迈步新征程 退休不褪色 余热映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后,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由巴州税务局离退休党支部精心编排的民族韵律操《母亲是中华》、蒙古族独舞《赞歌》和博湖县税务局离退休党支部带来的《柔力球表演》、冬不拉独奏《献给周总理》,演绎出了退休干部的积极进取与乐观向上,展现出了税务干部的热情与活力,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席子木呼尔村党支部表演的维吾尔族舞蹈《苹果》,引得现场喝彩连连,将整场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 


图为:税务干部朗诵红色经典

  活动中还穿插了党史知识竞赛答题、击鼓传花等互动游戏和抽奖环节,大家踊跃参与、激情碰撞,现场气氛热烈、暖意融融,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昂扬向上、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 

  离退休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遵守纪律规矩,继续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有一分热,就发一份光,努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税收事业的新发展再作新贡献。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