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图片新闻

筑牢安全保密防线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把安全保密自觉融入到税收工作的各个方面全过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巴州税务局组织开展“党旗映天山·筑牢安全保密防线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库尔勒市国家安全教育展厅,聆听了安全保密知识微党课。活动结束后,所有党员集体在签名墙签字承诺,并合影留念。 

  第一党支部纪检委员马伟权说:“要充分认识政治属性是保密工作的第一属性,也是第一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税收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从政治上认识和处理问题上,把党的政治领导、思想领导和组织领导落实到税收保密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图为:党员参观库尔勒市国家安全教育展厅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