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巴州税务局机关组织开展“关心关爱 健康常伴”中医问诊服务活动

  为更好地关心关爱干部职工,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健康素养,近日,巴州税务局工会特邀库尔勒市中医院10位中医为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中医问诊”和“中医药特色诊疗”服务活动,不断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整个问诊活动,按楼层、分时段有序进行,中医专家们结合各自专业所长,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干部提供把脉问诊、按摩理疗、健康咨询等服务。
  通过此次中医问诊活动,广大干部职工更深入地了解了自身的健康状况,增加了健康养生知识,“零距离”地体验了特色诊疗服务,深切感受到了巴州税务局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大家对中华传统中医药文化赞不绝口,一致表示这是巴州税务局党委关心关爱干部职工的具体实践。
图为:库尔勒市中医院医生为巴州税务局机关干部把脉问诊
图为:库尔勒市中医院医生为巴州税务局机关干部进行健康检测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