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党员在行动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发挥三级联动党建共建作用,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11月11日下午,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建飞带领区局财务管理处党支部党员赴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库尔勒市税务局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巴州税务局第四党支部、库尔勒市第七党支部党员代表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李建飞一行先后参观了库尔勒市税务局税苑书吧、巴州税务文化展厅。随后三个党支部以“党员在行动·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主题联合开展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集中学习、知识竞赛、谈感悟、观看警示片、微分享等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税收各项工作中,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把初心使命铭刻在心,把为民服务践行于行。
  随着活动的深入,每一位党员都充满了激情,用坚定的眼神诉说着自己的理想信念。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总局王军局长“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服务国家治理现代化”的主题讲话精神,激励税务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化改革、担当作为,为税收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激情。
  缕豪情,撒向天际,一腔热血,奔赴事业。广大党员一致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履职,落实党中央、总局党委、区局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地生根,确保税收征管改革各项任务稳步推进,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满意度,为新疆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图为:李建飞副局长一行参观巴州税务文化展厅
图为:李建飞副局长一行参观库尔勒市税务局“税苑书吧”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