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图片新闻

红心向党 情暖重阳

  10月13日下午,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和重阳节来临之际,巴州税务局召开“红心向党 情暖重阳”老干部座谈会,共庆重阳佳节,畅谈税收改革发展。巴州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潘兵,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文革参加了座谈。
  会上,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文革同志通报了离退休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共同观看巴州税务局机关退休干部支正棋、张春英两位老人的“口述税史”视频,感受了老一辈税务工作者的税收情怀,共同欣赏老年大学首期舞蹈班学习视频,与会老干部围绕“税收发展和老干部服务管理”做了交流发言。
  潘兵指出,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我们的历史,老干部为税收事业发展奉献了青春和热血,如今“退休不褪色”依然通过各种方式助力税收事业,传导税收声音,这种“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值得全系统干部传承和发扬。
  潘兵强调,老干部职能部门要始终把“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面提高老干部服务管理质效。一是加强政治引领,持续开展好离退休党史学习教育。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专题讲座、传唱红歌、诗书画影等老干部喜闻乐见的形式,以及涉老报刊和微信公众号等掌上优势平台,引导老干部筑牢思想阵地,弘扬革命精神。二是注重组织引导,持续发挥好离退休干部优势作用。发挥老年大学组织阵地、活动阵地和宣传阵地的优势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活动,引导老干部带头快乐学习、带头传递能量。三是强化自身建设,持续完善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要落实好“两项待遇”,坚持从实际出发,根据老干部年龄、健康状况、养老模式等不同情况,抓好分类指导,真心实意的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老干部们对局党委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巴州税务局开办的老年大学表达了肯定和点赞,纷纷表示,将保持初心,发挥自身熟悉党史、税史的独特优势,继续在税收重点改革和发展任务中贡献光和热,让红色基因、税务薪火代代相传、发扬光大。
  会后,巴州税务局党委书记、潘兵带队走访慰问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关切地询问老干部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同时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支持新疆税收事业发展,为巴州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贡献力量。
图为:巴州税务局机关“红心向党 情暖重阳”老干部座谈会
图为:与会人员观看巴州税务局“口述税史”视频短片
图为:党委书记、局长潘兵同老干部合影留念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