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图片新闻

提升能力,夯实基础,巴州税务局举办反避税业务培训班

  近日,巴州税务局联合铁门关税务局举办反避税业务培训班。培训特邀请新疆税务局国际税收管理处四级调研员、国际税收业务专家曹佩浩前来授课,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紧紧围绕反避税业务的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针对业务难点进行了专项培训。

  巴州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高泉介绍说,因巴州税务系统各县市区局的企业所得税岗人员轮换多,没有系统培训过国际税收专业知识,急需进行知识更新,州局针对大家关注度高、知识较薄弱的反避税领域和业务提升需求,特举办了此次专项培训,为提升巴州税务系统国际税收岗人员素质和工作能力、建设反避税人才队伍打好基础。

  焉耆县税务局税政股从事反避税业务的干部李静一在参加完培训后感到受益匪浅。“老师的讲解从实际企业案例出发,将枯燥的业务知识以具体的例子讲出来,让我们很快的理解和掌握。前期我们县局也开展了相关工作并取得一些进展,这次培训又给我们开展反避税工作提供了新的方向,相信我们之后的工作一定会更有成效。”

  巴州税务局、铁门关税务局负责国际税收业务的分管局领导、科长和业务骨干、风险管理部门、税源管理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共计70人参加培训。

图为 培训现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