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图片新闻

中央依法治国办调研组赴巴州税务局法治实践基地开展专题调研

  9月9日,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办公室组成人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飞一行赴巴州税务局“法治教育实践基地”调研指导法治实践基地建设、“三项制度”执法平台运用情况。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疆委员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有关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李飞一行与基层税务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耕地占用税法、资源税法、契税法的落实情况、现行《税收征税管理法》在实施过程中存在哪些困难等,深入了解“三项制度”推行情况并参观了“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税务文化展厅”。在充分了解了基层执法工作情况后,李飞对巴州税务局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推进税收法治建设高度融合、开展普法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建议,对巴州税务局的税收法治建设非常具有指导意义。
  李飞指出,巴州税务局通过“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真实全面地反映法治建设开展情况,法制宣传教育形式新颖、多样,让执法更有“温度”。
  李飞对巴州税务的依法治税工作提出期许,希望巴州税务局持续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为建设法治巴州作出税务部门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委员郑淑娜等调研组成员参加相关调研工作。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