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节后收心干劲足,笃行不怠启新程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8日,兔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全州税务系统同步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励广大税务干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新的精神面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投入到兔年的各项工作之中。

  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升旗仪式既是一次收心仪式,更是一次督促和鞭策,展望新的一年,要迅速从“放假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崭新面貌、昂扬斗志、奋进姿态迎接新年开新局。

  当日下午,巴州税务局召开节后收心会,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士气,打好“强心针”,以更高的效率全身心投入工作。

  巴州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潘兵表示,希望大家以首战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姿态,趁热打铁、乘势而上,充满信心、鼓足干劲、满怀激情,不折不扣落实“五个着力”,加强青年干部培养,建设多层次的人才梯队。树立先进典型,将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情与干劲,凝聚成干事创业的力量,更好地立足岗位、履行职责。强化实地调研工作,切实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增强干部对政府需求的敏锐度,用好“大数据”这一优势,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博湖县、若羌县、和硕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到机关各股室走访慰问,同干部职工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人员到岗、纪律状态和工作计划等情况,广泛收集意见建议,鼓励大家要有新作为,比干劲、比状态、比业绩,着力提高工作效率,持续优化纳税服务,不断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刚刚到任的巴州税务局驻且末县托格拉克艾格勒村“访惠聚”工作队副队长李新家精神抖擞。“对于新的工作岗位,我充满期待,我将以饱满的热情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尽快适应环境,把精力投入到为民服务的工作中,踏踏实实为民解忧,带领百姓们增收致富,建设美好家园。”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