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在线访谈宣政策 复工复产有助力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参加由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组织的在线访谈。本次访谈就今年的有关税费优惠政策、税费服务等相关内容,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互动,欢迎广大网友踊跃提问,积极参与。”

  伴随着主持人的开场介绍,1215日,巴州税务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的第二次在线访谈,巴州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高泉通过网络与广大网友进行互动,介绍了巴州税务部门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的具体举措,解读和解答了与企业发展、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税费优惠政策等。

  据悉,此次访谈以“宣传优惠政策 助力复工复产”为主题,是巴州税务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务实举措,在一个小时的直播时间里,网友积极留言,提出了个人所得税缴纳等与纳税人缴费人密切相关的税费问题,马高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从税务部门落实各类税费优惠政策的总体要求、具体措施、实践经验、工作做法等方面向网友们进行了介绍,同时,就网友提出的政策适用、信息查询、系统操作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下一步,巴州税务局将进一步聚焦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继续开展面对面、网络、电话等多种形式问计问需,全面深入了解相关涉税费问题,掌握“第一手”资料,促进税收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不断提振市场主体信心,为助力州域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