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新疆巴州:多举措税收宣传 便民服务暖人心

  春风如贵客,一到便繁华。进入四月,自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不断推出具有本地特色的惠民利民服务举措,集中开展形式多样的税收宣传活动,积极拓宽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内容,扩大宣传效果,让便民“春风”看得见、摸得着,让纳税人缴费人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近日,库尔勒市税务局的“梨小税”政策宣讲服务队来到库尔勒市阿瓦提乡其盖其克村,走进田间地头,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动落实各项税费支持政策和创新服务举措,及时惠及涉农企业,切实将税收政策优惠“红利”转化为乡村振兴的持续动力,为培育农村经济主体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我们合作社成立至今已有12年了,在税务部门的政策辅导下,合作社精准享受了国家扶持‘三农’发展的税收优惠政策,今年我们合作社计划引进一批香梨深加工设备和工艺,努力提高产品附加值,为农户增收。”库尔勒市金久诚香梨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刘哲敏说道。
  为了促进社会各界全面了解减税降费政策,轮台县税务局积极创新传播方式,开展户外大屏幕宣传活动,借助商圈的区位优势和户外广告屏灵活醒目的特点,让纳税人缴费人融入税收宣传月氛围。
  同时,税务干部还为纳税人缴费人发放精心准备的税法宣传册与办税日历,宣传便民办税措施、税费优惠政策,帮助纳税人缴费人更好地掌握各项税费优惠政策。
  轮台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学介绍,该局将持续丰富服务举措,开展税收宣传进企业等税收宣传活动,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的问题,回应社会民生关切的问题,为群众坚定信心,为企业发展添力,营造良好税收营商环境。
  巴州税务局将持续聚焦地方经济发展实际,结合税收宣传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千名干部访万企惠民解难促发展”专项行动,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效,落实落细延续实施和新出台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努力确保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不折不扣地精准落地。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