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巴州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文革走访调研新疆天山钢铁巴州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减轻企业负担,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对市场主体的不利影响,11月24日,巴州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文革带队赴新疆天山钢铁巴州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陈文革一行走访了和静县辖区内重点企业—新疆天山钢铁巴州有限公司,与企业主要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开展座谈,现场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生产经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下一步生产计划,重点宣讲了税收优惠政策、深化征管改革相关内容,征询了企业对减税降费政策、深化征管改革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对企业存在的一些涉税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陈文革表示,新疆天山钢铁巴州有限公司作为和静县重点税源钢铁企业,可以与税务部门一道联手创新税收服务方式,精益求精,持续深耕拓展以“税企联合 集成个性定制”为特点的精准化税收服务模式,更好地服务广大纳税人。同时,税务部门要主动为企业送政策、出实招、解难题,扎实做好税企服务对接工作;要优化“非接触式”办税方式,加大“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力度,确保各项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以实的作风和举措确保企业享受税收政策红利。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