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巴州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潘兵一行到企业走访调研

  近日,巴州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潘兵一行赴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国电库尔勒发电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国电库尔勒发电有限公司是自治区、巴州“十三五”期间重点建设项目,是南疆电网主力电源之一,承担库尔勒市90%以上集中供暖任务,是巴州重点“民生热电”工程。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企业发电控制室、主厂房,了解发电流程、燃料结构、厂区建设及生产运行情况。
  座谈期间,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税收优惠政策享受、税费缴纳情况,对近期国内部分地区用电紧张的原因进行深入探讨,征求企业对税务部门的工作建议,就企业提出的发票方面的困惑,现场予以解答,面对面辅导最新税收政策,并就企业反映的生产经营困难通过税务渠道积极向政府反馈。
  该企业负责人付刚表示,税务部门对企业发展壮大给予很大支持,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对税务部门转作风、优服务、提效率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潘兵表示,希望企业诚信经营,发展壮大的同时,多向税务部门提建设性意见建议,帮助税务部门改进服务质效,提升服务水平。巴州税务部门将以落实好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为抓手,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促进税收工作的强大动力,继续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全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反映强烈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让办税缴费更便捷、更高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巴州税务局纳税服务科、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为:参观企业发电主厂房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