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  >>  图片新闻

春风进商场 小店焕新颜

  乘着春风十里,借着复苏机遇,北屯税务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开展“春风进商场 小店焕新颜”的税收政策宣传活动。
  凯丽百货商场是北屯市辖区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北屯税务局充分利用大型商场商户集中、辐射面广的优势,通过亲身讲解,发放税收宣传资料等方式,面对面向商户和来往的顾客宣传税费优惠政策,解答商家关注的小规模纳税人的税收政策。
  走访中,针对商家店主关心的税费优惠政策以及涉税办理事项等问题,税务干部为商户一一进行耐心地解答。
  下一步,北屯税务局将持续针对税费热点给予纳税人,缴费人通俗易懂的解答,让纳税人,缴费人“都知晓、能享受、会办理”,让税收宣传听得着看得见读得懂,努力践行“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税收理念,将税收优惠政策传递进千万家。

图为:北屯税务局青年干部向群众宣讲发票相关知识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