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北屯税务局:精准辅导提升服务质效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深入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开展“点对点”“一对一”精准辅导,不断提高纳税人政策知晓度和服务精准度。

  据了解,该局通过征纳互动平台和税企互动平台精准推送税收优惠、办税指南等内容,并通过电话短信、远程视频、入户走访等方式及时响应纳税人的涉税疑难问题,让纳税人享受优惠、办税缴费“更省心”。
  “税务部门为我们推送了税收优惠,还有针对性地进行讲解和操作辅导,非常契合我们的实际需要。”北屯市万民药房负责人赵振惠说。
  下一步,北屯税务局将持续聚焦纳税人办税缴费需求,优化提升税收宣传服务,以更优、更精、更细的服务举措,让税费政策“直达快享”,持续提高纳税人获得感,为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图为:税务干部开展精准辅导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