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北屯税务局:“走上门、请进来、坐下来”营造办税缴费“非常满意”氛围

 为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深、更实、更细落实好“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各项举措,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北屯税务局通过“走上门、请进来、坐下来”的方式,积极营造“非常满意”的氛围,进一步推动税费管理服务提质增效。

 访代表“走上门”。北屯税务局“一把手”亲自带队走访十师北屯市人大代表,上门请人大代表点评税务部门便民服务举措、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情况,不断优化纳税服务。

 “今年,税务部门在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方面,个性化帮扶更加突出,宣传方式更加贴近百姓生活,服务质量不断提高,为企业经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北屯市人大代表、兵团石油公司十师分公司总经理李俊华对北屯税务局的工作表示了肯定。

 促服务“请进来”。邀请北屯市政协委员走进办税服务大厅体验办税缴费新举措,亲身感受线上申请退税和高频事项在线办理的便捷性。向委员讲解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面对面解答涉税问题,通过问计问需共话税收,凝聚税企发展共识。同时,邀请银行专业服务部门为大厅前台人员讲解服务礼仪、规范用语,不断提升服务质效。 

 浓氛围“坐下来”。结合“千名干部访万企 惠民解难促发展”专项行动,以“协会带行业”积极营造“非常满意”的氛围。通过座谈会、见面会等形式,先后与餐饮业、交通运输业、建筑业、房地产业、中介服务等行业协会代表进行沟通交流,畅谈税费优惠政策效应和税务部门新的服务举措,共谋税企发展良策,增进理解和配合,通过协会辐射行业,“非常满意”氛围渐浓渐厚。


图为 北屯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卫国同志走访北屯市人大代表,送去税收优惠政策,听取意见建议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