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北屯税务局:“税小葵”成为纳税人的“贴心人”

   “叮铃铃.....”

   “您好,这里是北屯税务局‘税小葵’便民服务热线,很高兴为您服务......稍后我们会安排专人去您家与您联系。”
   “张大爷,那个房产过户涉税资料您都准备好了吗?”当行动不便的81岁张大爷想给子女留下房产需要税收政策的专业帮助时,北屯税务局根据特殊人群需求及时出现在张大爷家里。
   据悉,为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今年以来,北屯税务局结合十师北屯市党委提出的“向阳花开 百湖之城”地方特色,充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和创新性,整合优质资源,成立“税小葵”税收服务宣传工作室,开展专项辅导、专题答疑、送政策上门,为纳税人寻计问策提供“贴心式”精细服务。
   北屯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卫国介绍说:“工作室与十师北屯市融媒体对接挂钩,集宣传、服务、互动、品牌于一体,利用可覆盖师市的“向阳花小喇叭”宣传阵地,开展税费政策宣传和服务,将政策辅导服务通过云端送至纳税人缴费人桌上掌中”。
   截止目前,工作室已通过“向阳花小喇叭”开展政策宣传辅导8次,累计覆盖全师各团场8万余人次,有效地扩大了税收政策、社保缴费等业务办理的知晓率和普及率。接下来,北屯税务局将持续完善细化各类服务细节,努力将工作室打造成精细服务、精准推送、直达快享、助力前行的精品工作室,倾力打造北屯税收服务宣传品牌。

图为 “税小葵”税收服务宣传工作室通过“向阳花小喇叭”栏目开展政策宣传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