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北屯税务局干部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北屯税务局干部采取多种形式同步观看直播。新闻发布会后,干部纷纷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表示此次会议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

兵团第七次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北屯税务局干部恩特马克·胡达别尔根坚定地说:“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我倍感荣耀。我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向各族兄弟姐妹宣传精神,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实落地。”

   青年党员张玉龙说:“《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作为青年党员,更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大力弘扬老兵精神、兵团精神、胡杨精神,擦亮“西北之北戍边防 青春绽放税务蓝”党建品牌,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服务纳税人缴费人注入强劲“税务力量”!


图为税务干部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现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