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北屯税务局充分发挥党委党校培训教育主阵地作用深入推进《意见》落实落细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人民政府印发的《自治区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实施意见》,凝聚社会思想共识,打造《意见》共治格局。北屯税务局充分发挥十师党校党员领导干部培训教育主阵地优势,积极将《意见》落实解读融入到各类培训中。9月27日,北屯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意见》落实办主任过浩亮同志在十师北屯市党委党校举办的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对《意见》内容展开深入解读。              

图为北屯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意见》落实办主任过浩亮同志现场授课。

       图为十师北屯市党委党校举办的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现场学员与税务部门交流《意见》内容.
    此次培训学员涉及师市各部门中层领导干部、中青年业务骨干和涉税中介机构40余人,为了能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对《意见》推进的理解和支持度。参加培训的新疆屯南煤业有限责任公司三分公司负责人听完解读后说:“通过税务干部对《意见》深入浅出的解读和讲解、对减税降费政策的宣传、让我对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和精诚共治有了直观的了解,也对《意见》有了更深的认识。”
    北屯税务局在抓好本系统《意见》内容学习贯彻落实的同时,充分发挥双重领导管理体制优势,主动向师市党委政府请示汇报《意见》贯彻落实情况,加大宣传解读力度,加强各部门涉税协作,积极推动构建各部门协同共治的良好格局。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