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北屯税务局:用心用情助力乡村振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把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试金石。新疆北屯税务局坚持守正创新,把“红色课堂”搬到边境哨所,开展主题党日、支部联学等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汲取奋进力量,投身到地方经济发展、乡村振兴中去。

“党员先锋岗”精准服务 厚植企业发展

2020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招商引资国际物流港项目落地188团,北屯税务局推出“项目管家”服务,由“党员先锋岗”组成税收项目管家服务团队,精准服务项目基地,全方位掌握流港建设、汽车城、风情街布置等重点项目基础事项,提供“一站式服务”,涵盖涉税事项办理、税费优惠政策、集团公司管理、房土两税减免等热点问题。党员示范先锋岗的下沉服务,彻底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提速重点项目落地实效。


图为税务干部深入团场宣传税费政策

党员红细胞走进电商 促进产业发展

北屯税务局成立党员宣传“红细胞”团队,开展全员包户宣传,通过多轮次问计问需,紧扣直播卖货新型营销方式,整合梳理直播人员结构,制作“电商优惠集锦”,以走进网红直播间上门宣传、网络推送等形式大力宣传和落实退伍军人、农业企业、大学生创业、小微企业减税政策,让市民下乡振兴乡村形成潮流。


图为税务干部了解职工养殖行业情况

“我们要弘扬雷锋服务人民的精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我们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想更多的办法、办更多的实事,让纳税人缴费人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北屯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卫国表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