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北屯税务局扎实开展“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进一步提高税务干部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北屯税务局以提升干部业务能力为抓手,结合北屯干部队伍实际,统筹安排、部署、开展练兵比武活动。

8月30日,北屯税务局、阿勒泰税务局联合举办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通过共同比武、交流分享的方式,掀起“学业务、强素质、练精兵,当能手”热潮。


图为北屯税务局税务干部参加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现场

练在日常,以学促用。北屯税务局以干部需求为导向,紧密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和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重要工作,有效利用“税收大讲堂”,坚持每周开展业务培训和政治理论学习,通过个人自学、集中授课、讨论交流等灵活多变的形式开展各类培训12场次,将练兵比武与日常工作有效结合,提升岗位实战能力,同时有效应用学习兴税平台和新疆税务数字教育云平台,加强干部网络学习日常化,进一步增强学习的实用性和针对性,把日常学习的效果体现到具体工作中,学用结合。


图为北屯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过浩亮在测试现场监考

考在日常,以考促学。坚持立足岗位、立足日常、立足实效,紧贴税务基层和工作实际,明确学习重点和要求,落实培训班“随堂小测”制度,经常性开展“每周一测、每月一考”,不断创新学习载体,通过微信平台、钉钉、新疆税务数字教育云平台和纸质试卷,组织各类线上线下考试20余次。

   下一步,北屯税务局将按照区局要求和本局练兵比武实施方案,紧锣密鼓、周密部署,持续开展专业提升测试,使业务学习教育常态化,以考促学营造学习氛围,以学促用提升干部业务能力,引导干部立足本职岗位,提高专业知识和技能,激发全局干部爱岗敬业、勤学苦练、干事谋事、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