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北屯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卫国同志深入便民服务中心税费服务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824日,北屯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卫国同志一行深入便民服务中心税费服务窗口开展调研,了解税费服务窗口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北屯税务局一级高级主办吴畏同志陪同调研。



图为李卫国局长在便民服务中心税费服务窗口了解近期工作情况


调研期间,李卫国局长一行首先实地走访了老城区增设的自助办税厅详细了解自助办税厅设备运行情况。随后,李卫国局长一行实地了解便民服务中心税费服务窗口疫情防控、咨询导税、纳税人缴费人业务办理等情况,并与一线税务干部亲切交流重点了解了“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推广、窗口职能设置等,与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缴费人交流交谈,详细询问了办税体验感和服务满意度。



图为李卫国局长详细了解窗口人员业务办理情况


在听取税费服务窗口值班长工作情况汇报后,李卫国局长强调:税费服务窗口进驻便民服务中心是北屯税务局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一要慎终如始做好税费服务工作。耐心引导纳税人缴费人在便民服务中心办理涉税缴费业务,窗口人员要加强业务学习,展现税务部门良好形象;二要加强“非接触式”办税缴费宣传力度。继续加强宣传引导,积极主动向纳税人缴费人推送网上税费操作流程,实现办税“不见面”、服务“不打折。”三要扎实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加强窗口重点部位消毒防护,同时窗口人员注重安全防护,做好人流导向指引,为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服务。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