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北屯税务局:便民服务优环境,学史力行办实事

北屯税务局税费服务窗口正式入驻十师北屯市便民服务大厅以来,着力营造优质高效的税费服务环境。通过构建网上办税为主、自助办税为辅、实体办税兜底的办税模式,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便捷的办税缴费体验,促进北屯市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的大局,为师市建设集约型、智慧型社会贡献税务力量。

北屯市品信财务有限公司办税员刘卓说:“现在有了这间新增设的自助办税厅,发票领用、发票代开等业务都可以一次性完成,税务部门还贴心制作操作指引,这样全天候、全智能的便捷服务既高效又利民!”

图为北屯税务局24小时自助办税厅内税务干部指导纳税人操作办理发票业务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北屯税务局聚焦纳税人缴费人反映办税过程中的急愁难盼问题,积极响应纳税人缴费人诉求,增设24小时办税服务厅,内设3台发票领用机和1台自助综合办税机。纳税人缴费人根据操作指引自助完成纳税申报、缴税、查询等事宜。

“本来以为购房手续很麻烦,没想到在政务大厅既能完成契税申报,同时在不动产登记管理窗口办理其他手续,一件事跑一次,对我们来说既方便又快捷。”正在契税窗口办理房屋手续的市民汪军对便利的办税体验赞不绝口。


图为纳税人在税费服务窗口办理涉税业务

    北屯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卫国表示:“北屯税务局税费服务窗口全面入驻十师北屯市便民服务大厅,是积极响应政府“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一流政务服务环境的现实需要。我们将持续优化提升税费服务质效,以满足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目标,从真正意义上实现“进一家门,办多家事”。用更高效的举措和更优质的服务,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提升十师北屯市营商环境和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