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北屯税务局:税费服务助力旅游业春暖花开

  随着第十师北屯市成功入选“深呼吸生态旅游魅力名县”,北屯旅游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陆续开发的城市观光、生态体验、休闲垂钓、戈壁寻宝、特色美食、户外运动、红色教育等旅游项目吸引着各地游客。为了支持当地旅游业的发展,北屯税务局积极行动,为旅游相关行业纳税人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税费服务,助力北屯旅游业稳步前行。
  据了解,为了方便纳税人办理涉税事项,北屯税务局不断优化办税流程,提高办税效率。大力推行“非接触式”办税,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等渠道在线办理税费业务。同时,税务部门还加强与师市文旅部门的协作配合,实现跨部门数据共享和业务协同,积极落实师市“高效办成一件事”的部署要求。
  税费优惠政策的持续落实助力北屯旅游业春暖花开,新疆景源文旅有限公司也是税收红利的受益者。“作为旅游业的纳税人,我们对税务部门所提供的支持和服务感到非常满意。税务干部的个性化、针对性辅导为我们的企业保驾护航。”新疆景源文旅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说:“不仅如此,现在的智能办税服务也节约了时间成本,使我们能够将更多的精力和资源投入到企业高质量发展上。
  北屯税务局积极开展税收宣传活动,举办税费知识讲座、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咨询服务向文旅行业纳税人普及税收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帮助纳税人了解自身权利和义务。
  下一步,北屯税务局将持续深化与文旅行业的融合,创新税费服务模式,努力实现税费优惠政策的直达快享,为北屯旅游业的繁荣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