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北屯税务局:拓展纳税服务品牌 税费诉求快响应

  “登录新疆电子税务局,需要验证码,但是收不到,怎么解决?”“小葵说税”栏目推出最新一期高频涉税问题答疑栏目,在新增税费疑难解答环节,纳税人互动性高,很受欢迎。
  “小葵说税”栏目是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税小葵”税收服务宣传工作室拓展后的一项成果。北屯税务局以创建“枫桥式”税务所为契机,进一步拓展“税小葵”税收服务宣传工作室应用场景,建立健全税费服务诉求响应机制,办税一线集中收集诉求建议。“税小葵”税收服务宣传工作室整合高频问题,联合师市融媒体中心,由“小葵说税”栏目根据高频问题推出税收政策解读广播,以此形成税费诉求快速响应和问题长效处理闭环。
  截至2024年3月初,栏目录制已达12期。开展了20余次税政、税法宣传,累计推广了20余万人次。实现了税费宣传、政策辅导、涉税诉求响应、疑难问题解决等“一站式”服务,让更多的纳税人、缴费人能够第一时间了解和享受到国家的税收优惠政策。
  北屯税务局纳税服务科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纵深推进新时代“枫桥式”税务所建设,探索更多惠企便民的“税小葵”税收服务宣传工作室功能场景,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税费争议调解机制,努力绘就税收治理新“枫”景。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