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北屯税务局:税惠春风暖 添能助发展

  为进一步推动相关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细,北屯税务局通过线上线下齐发力等方式,充分利用各种渠道进行税费优惠政策宣传,深入企业、团场、街道进行针对性的精准辅导,不断提高政策执行力和知悉度,确保各类政策直达快享。

  针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市场主体较分散的特性,通过微信、短信、电话等方式进行集中式税费政策讲解。北屯市企宣广告中心法人张挺说:“我以前对相关政策理解不到位,通过税务干部线上详细解读后我收获不少,这种讲解方式对我们来说很方便,能够直接通过线上交流,既节约时间成本也能准确了解政策。” 

  针对享受留抵退税政策的企业,重点进行留抵退税政策和申请流程辅导,对企业遇到的难题进行面对面详细解答,新疆雪白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陈康萍说道:“税务干部对我们进行专项政策的一对一辅导,让我们在办理留抵退税业务前,详尽了解政策和退税流程,非常感谢税务部门的细心指导。”
  下一步,北屯税务局将持续开展各类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辅导,紧盯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和纳税人缴费人实际需求,畅通沟通渠道,不断优化纳税服务,做到送红利、增便利、添动力,让纳税人缴费人感受到实实在在的税费温暖。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