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北屯税务局:惠企实事见行动,问需解难显真情

  “在税务部门的辅导下,我们对日常申报操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能够详细掌握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和税费申报操作离不开税务干部的贴心服务。”近日,北屯税务局税务干部刘千惠收到北屯市兴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常维娜的热情反馈。

  千名税干访万企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聚焦企业诉求,建立起“一户一档”“一户一策”的工作原则,全局税务干部分户到人开展问需问计,重点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当前涉税业务办理中遇到的问题,为其开通税费服务直通车同时,对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跟踪问效,助力企业在发展路上轻装前行。

  北屯市新泰塑业有限公司,税务干部马婷在全面落实各项减税降费优惠政策的同时,结合企业特点,开展“滴灌式”精准辅导,按照增量留抵退税政策的相关要求对纳税人进行辅导,确保税收优惠政策精准落地。

  税务部门能够根据我们企业发展的特点专人负责定期开展政策辅导,尤其在留抵退税相关业务上能够及时问需,帮助我们准确地了解政策,为企业解决了许多问题,使我们对今后的发展有了更大的信心。”北屯市新泰塑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周翠红说道。

  北屯税务局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通过入户走访、电话辅导等形式,全心全意为辖区企业做好税服务工作持续在提速、减负、增效上发力,落实优质高效智能、利企便企惠企的措施,助力北屯辖区企业发展腾飞!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