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北屯税务局:建设“智慧税务” 提供“暖心服务”

    “去年税务局刚推出了新办企业涉税事项全部网上办理,发票免费邮寄服务,没想到现在连“三员”信息变更也能在电子税务局办了,真是方便!”近日,北屯市立信财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的办税人员谢芳在北屯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时,对税务机关新推出的服务举措竖起了大拇指。

为持续深化税务领域“放管服”改革,为群众办好实事,北屯税务局充分运用“智慧税务”打造便利纳税人办税的“高速通道”, 建设智慧办税服务厅,依托税务智能系统,应用“互联网+”、税收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实现办税环节简化和办税效率的大幅提升,用“温情服务”获得纳税人缴费人的“非常满意”。

“平时我办理税费业务都是去政务大厅税务窗口办理,现在有了智慧办税服务厅后,可以根据我的时间选择这里办理业务,不用去窗口排队,无论是疫情防控时期还是现在,都是又方便又安全!”北屯市新北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的财务人员黄珊办结业务后

据了解,为进一步便捷纳税人缴费人办理涉税服务事项,北屯税务局不断提升改造线上线下办税设施,建设1个实体办税服务厅、1个智慧办税服务厅、3个自助办税区、5台自助终端、1个邮政发票代开点,打造“半小时办税服务圈”,99%的高频涉税业务实现网上办理。把办税缴费咨询辅导变“面对面”为“线对线、键对键”;建立5G智慧办税厅,邀请纳税人体验智慧办税、参加“助苗服务优体验”等方式,为群众、企业提供更多便利;整合多部门多环节事项,通过部门间信息共享和事项对接,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切实增强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