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北屯税务局:政策“打包”让服务“更贴心”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紧紧围绕“两条主线”,统筹“四个关系”,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不断优化便民举措,提升纳税服务水平,促进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细

   “现在缴税真是太方便了,税务部门忧企业之忧,想纳税人之所想,一张申报表全部搞定,不仅节省了办税时间和成本,办事效率也大幅度提升了。北屯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财务人员在使用一张《财产和行为税纳税申报表》就完成多个税种申报后深有感触地说。
   据悉,该局充分融合“线上+线下”宣传渠道,通过税企联络QQ群、企微税平台、“党员先锋队”入户送政策、实体厅辅导、LED电子视频滚动播放和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全方位立体式宣传减税降费政策,分类“打包”送到纳税人手中,实现“贴心式”精细服务。

下一步,北屯税务局将持续以“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以服务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税务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