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北屯税务局:电子退税按下“加速键”为北屯实体经济发展添动力

   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持续推进减税降费政策直达快享,以“压缩退税时间、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切入点,不断完善电子退税服务措施,为辖区实体经济发展“添动力”。

   近日,北屯市恒扬纸业有限公司的办税人员李辉激动地说:“前天刚刚在办税厅提交退税申请,两天时间22万的退税就到账了,现在税务局的退税速度真是太快了。”

   北屯市恒扬纸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享受资源综合利用增值税即征即退优惠政策的民营造纸企业,北屯税务局在了解到企业符合相关条件后,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为办税人员进行优惠政策宣传辅导,提醒退税注意事项,并安排办税厅窗口人员开通绿色通道,环环相扣传递审批。

   为提升服务质效,北屯税务局组建辅导团队,通过税收数据掌握辖区企业实际情况,对符合政策条件的企业及时联系、及时辅导,助力企业应享尽享,获得实惠。

   今年以来,税务部门持续压减退税办理时间,对符合规定的退抵税费事项,主动和纳税人进行联系对接,打造便捷高效电子退税流程。截至9月,该局共办理相关业务1440笔,退税金额1836万元。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