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北屯税务局:减税降费持续惠企利民

  北屯市周边团场种植的晚熟品类瓜果在秋末迎来了丰收季。北屯市绿佳果蔬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早在6月中旬就开始为供应高峰做准备了。
  “今年西瓜、哈密瓜、甜瓜的市场需求依然旺盛,我们的晚熟瓜供应从八月初开始,不仅满足北屯市民所需,还向乌鲁木齐市、昌吉市等大型商超供应。”合作社负责人朱明说。
   北屯市绿佳果蔬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4年,是北屯市早期兴起的连队职工合作社。为支持服务好这类农业企业,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建立“点对点”联络机制,根据北屯市绿佳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实际发展情况开展涉税辅导和政策建议。
   通过税务人员走访入户,面对面讲解涉农税收优惠政策,帮助合作社规范财务核算和涉税管理;通过短信、微信企业号等推送政策,确保税收优惠红利精准达、及时享。“税收扶持政策减轻了合作社的负担,让我们有更充裕的资金扩大生产规模,引进、培育更多优质瓜果品种。”负责人朱明表示。
   北屯市戍锦商业街是近年兴起的市中心美食娱乐一条街,有吃、有喝、有玩的“夏日夜市”也吸引了不少北屯市民前来休闲娱乐。北屯市巴蜀制灶柒煮海椒火锅店陆涛介绍说:“今年的‘夏日夜市’我们推出了很多活动,月销售额15万元以下免征增值税的优惠政策给我们增添了不少信心,得益于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今年我们感受到不一样的夏夜风景。”
   下一步,北屯税务局将持续推进“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用最新的政策、最优的服务持续助力市场主体。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