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北屯税务局:便民春风暖人心,真心服务解民忧

   近日,幸福社区居民周芳拨通了北屯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的咨询电话:“您好,我家小外孙已经三个月了,但是还没有缴纳社保费,我自己在家带小孩出门不便,能教教我怎么办吗?”

  得知周芳女士的困难,税务干部胡婧留下了对方的住址,约定下班时间上门服务:“周女士,您不要担心,稍后我去您家里辅导您进行缴费!”胡婧按照约定时间前去居民家中,手把手指导周女士使用微信小程序进行缴费。

  “我每天带着小孩抽不出身来,但又怕耽误了给小孩交社保,智能手机也怕操作出错,没想到咱们税务局的同志这么快就上门为我解决了这个难题,这实打实的帮助比什么都强,我要给他们一个大大的赞。”周芳女士激动地向税务干部的上门服务点赞。

  近年来,北屯税务局紧紧围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送政策、送服务上门工作,切实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实际困难,树立“暖心服务”工作理念,将“春风”吹进千家万户,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足感。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