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北屯税务局:税务服务创新举 市场主体蕴生机

“没想到开户这么简单,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给我们扎根边疆增添了信心!”近日,新疆祥雨工程服务有限公司办税人员宋娜娜在完成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后,对优质服务赞不绝口。

税收营商环境的逐日优化,改良了市场主体发展的“土壤”,也给众多市场主体增添了信心。今年上半年,北屯市新增市场主体已达千余户,较往年同期成增长趋势,市场活力充分显现。企业开办流程不断简化,有利于市场主体良性发展。

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套餐式”服务再度发力,进一步压减业务办理时间,为新增市场主体提速度减负担,提升了纳税人的办税体验和满意度。

“合并申报简化了不少资料,节约了办税时间,同时降低了企业的办税成本。这样的改变离不开税务部门的倾心助力,感谢税务干部耐心的辅导!”北屯市新达工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黄珊在税务干部辅导下完成“十税合一”申报,对税务部门的创新举措给予了肯定。

长期以来,北屯税务局在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促进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提升办税缴费便利度和税务执法精确度方面不断创新,积极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要求,为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激发北屯市经济活力给予强有力支撑,坚持将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作为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试金石”。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