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北屯税务局:持续发力推进不动产登记便利化

   “和我以前办理不动产登记相比,现在办理业务真是太方便了!本以为要跑好几趟,没想到一次性就办完了,真是省时省事又省心,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并行办理’真是一项便民利民的好举措!”提到在税务机关办理不动产登记的体验,纳税人李红梅感到很满意。
  一直以来,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北屯税务局与不动产登记、住建等部门打破“数据”壁垒,在简化办事流程、明晰办事指引、精简报送资料等方面主动作为,持续推进,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努力实现不动产交易登记“一窗通办”落实落细落地。
  北屯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科长朱建春介绍说:“我们在北屯市行政服务中心设置不动产交易综合受理专窗,通过信息互通、数据共享、窗口互融、资料互认等措施,减少办事环节,提高办事效率,使广大群众只需取一次号、填一张表、到一个窗口、报一套资料,即可办完房屋交易、缴税、登记全流程业务,避免办事群众“窗口多头跑、资料反复送、等待时间长”等问题,有效提高了便民利民服务水平。
  下一步,北屯税务局将把“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用心用情,坚持多点发力,切实在加强部门协作联动,提升“一窗受理”服务质效,推进“集成办理”进程,拓展“网上办税”渠道上下功夫,不断提升纳税人办税便利度、满意度和体验感,让便民春风常吹常新。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