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北屯税务局:贴心服务 倾情为民

  “您好,方便提供一下商铺地址吗?我们安排税务干部上门指导您办理税务登记。”近日,在北屯税务局税务干部党秀在得知玉石商户马勇因出行不便无法前往办税服务大厅办理相关业务后,主动联系马勇并为他上门服务。税务干部现场协助马勇用手机完成实名认证,并办理好网上信息补录。马勇转动着轮椅在店门口对北屯税务局两位穿制服的同志连声道谢。
  根据其经营情况,税务干部详细地为其宣传了关于小规模纳税人和残疾人的税收优惠政策、租用房产的房产税、土地使用税政策、社保缴纳等。
  北屯税务局秉承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服务的宗旨,深入开展便民春风行动、项目管家、“春雨润苗”专项行动,最大限度地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贴心服务,畅通诉求渠道。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