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博乐市税务局:新年新气象 服务再提档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春节经济”日渐火热。国家税务总局博乐市税务局积极开展“走访问需迎春送福”活动,走进市场、商铺、花市,问冷暖、送政策、优服务,在升腾的年味中精准助力“年货市场”焕发勃勃生机。

伴随喜庆的歌曲、大红的对联和灯笼,博乐市汇富中心农贸市场盛大开业,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内设摊位150个,主要经营蔬菜、水果、冷鲜肉等产品销售,临近春节,络绎不绝的市民在各个摊位前购置年货,处处洋溢着新春的热闹气息。

连日来,博乐市税务局“税萌萌税惠辅导队”主动上门,送去喜庆的“福”字和税惠政策“新年礼包”,现场辅导商户通过“新疆税务APP”办理发票增量和申领等业务,以贴心、暖心、用心的服务护航春节消费市场。

“这几天门店销量越来越多,‘线上’电商平台订单也大幅增加,我们刚开业,对税收政策和办税流程还不太熟悉,税务干部主动上门宣传辅导业务办理流程,真是省时省力又省心。”博乐市德丰万家水产食材体验馆负责人谷振华说。

逛花市,迎新春,随着春节临近,传达美好寓意的年宵花也成了新春必不可少的“气氛”担当。日前,博乐市禾中花卉市场是一派热闹的节日景象,各色鲜花竞相开放、生机盎然。不少顾客前来选购鲜花,把浓浓的年味和春意带回家,为佳节增添一抹“新气象”。

博乐市税务局在走访问需中了解到,禾中花卉市场鲜花“年货”俏销,发票无法满足“消费热潮”需求,便第一时间精准辅导纳税人办理发票增量业务,加快后台审核进度,方便纳税人更快领到发票。

“税务人员从税费优惠、发票增量等方面对我们及时进行辅导,贴心的服务让我们感受到税务部门服务的温度,让我们有信心把花卉产业做得越来越好。”博乐市禾中花卉负责人王伟说。

据悉,博乐市税务局在用心服务上做“加法”、在办税流程上做“减法”,针对春节销售旺季开票需求量上升的实际情况,成立“节前帮帮团”,通过线上方式提醒纳税人提前备足发票,并开辟发票增额增量绿色通道,及时响应、解决纳税人在发票申请、开具等方面遇到的困难,让纳税人顺利办理业务、安心暖心过年。

“节前‘走访问需送祝福’是博乐市税务局服务纳税人缴费人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系列举措之一。新年伊始,我们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需求,做实做优纳税服务、高效落实惠企利民政策,让‘税动力’持续为纳税人增添信心和活力。”博乐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曜舟表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