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博乐市税务局:以精细服务提升办税缴费体验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博乐市税务局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在“精细服务”上下功夫,逐一“清扫”服务“盲点”和“死角”,着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和幸福感。

“现在税务部门的服务真是越来越细致了!看到我腿脚不方便,立刻就为我开辟了绿色通道,效率高,态度好。为税务窗口的贴心点个赞!”朱文玲女士在办理完业务后对窗口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原来,朱女士对外提供了劳务服务后前往博乐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窗口开具发票。税务干部张保元发现朱女士腿脚不便,走路吃力,立即来到朱女士身边将其迎至窗口,并迅速办理完成相关业务,避免了朱女士长时间排队等候。

博乐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负责人高春介绍:“我们致力于将‘温度’和‘效率’紧密结合,全面落实办税缴费事项‘最多跑一次’‘一站式服务’‘容缺办’等服务措施,通过开辟‘老弱病残孕绿色通道’优先为有困难的群体答疑解惑并快速引导办理业务,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为精细、暖心、真情的纳税服务。”

“效率高,服务好。我们在网上提交的申请,马上就会有人审批。在网上办税有困难了,只要在‘税企交流群’里提出疑问,或者咨询我们的网格员,立刻就会有人帮忙解决。在税务局办事真是便捷又省心。”博乐市惠民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贺敬杰表示。

今年来,博乐市税务局积极探索优化办税服务举措,问需求、办实事、解难题,在抓牢线下服务的同时积极拓展线上服务,通过“税企交流群”“12366咨询热线”“网格化管理”等渠道全力做好“非接触式”办税缴费的服务保障,以服务质效的“加”换取纳税人办税负担的“减”。

“下一步,博乐市税务局将持续开展好‘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优化‘简事易办’‘全程网上办’等办税服务,在减少办税时间的同时减轻纳税人缴费人负担,以务实工作作风真正纾民忧、解民困,进一步提高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博乐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曜舟表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