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阿拉山口市税务局:浓情端午添粽香 组合式税费暖人心

“您在家吃着粽子,打开手机扫一扫这个二维码,就可以了解最新的政策啦。”“这是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一览表,您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对照查找。”5月31日,阿拉山口市税务局便民办税服务大厅“税宣小分队”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赠送特殊的“税务”粽子。

端午节来临之际,阿拉山口市税务局聚焦“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以“浓情端午添粽香,组合式税费暖人心”主题活动,营造“粽上有政策码,心里有纳税人”浓厚的节日气氛。

活动现场,一个个贴有“新疆税务app”“组合式税费政策指引”的二维码粽子让纳税人既感到新鲜又爱不释手。税务部门的活动特别新颖贴心地给我们送粽子帮我们公司找到了更加适用的优惠政策,大大缓解了资金压力。”阿拉山口市国门彩城旅游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李艳萍高兴地说。

“今年受疫情影响,企业经营非常艰难,好在国家出台了一系列税费优惠政策,税务干部们也煞费苦心地通过各种方式来向我们宣传,公司及时享受到68万元存量留抵税额,助力企业纾困解难、焕发生机。这次把优惠政策汇编的二维码绑在粽子上的方式非常新颖,紧紧抱在一起热乎乎的不仅仅是一粒粒香甜的糯米,更是税务人与企业同舟共济的心。”山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阿拉山口分公司徐正红提着税务干部赠送的粽子感慨道。

自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出台以来,阿拉山口市税务局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借助税收大数据,筛选出适用政策的纳税人缴费人,通过电子税务局向纳税人缴费人精准推送,实现点对点提醒、一对一辅导,同时优化办理流程,缩短退税时间,让退税“红包”及时落袋。

今年以来,阿拉山口市税务局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开展宣传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各类活动、培训10场次,通过电子税务局向符合条件的纳税人推送优惠政策批次1650余户次,通过企微税征纳互动平台推送消息13条,涉及纳税人14827户次。

阿拉山口市税务局副局长王晓龙表示,阿拉山口市税务局将加大活动宣传力度持续推动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便民办税缴费服务落在实处,让纳税人缴费人及时、便捷享受政策红利,助力阿拉山口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