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图片新闻

擎旗奋进启新程 凝心聚力谱新篇 新疆税务系统举行升国旗仪式

 1月28日,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新疆税务系统各单位同步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励干部职工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各项工作中。

  上午10时,在自治区税务局机关办公楼前,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区局领导班子、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列队肃立,齐声高唱国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诚挚祝福。

  与此同时,国旗在全疆各地税务部门同步升起。各地税务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把爱国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昂扬奋发的姿态、真抓实干的作风有力有效开展好各项税收工作,奋力开创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新局面。

  

图为新疆税务局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

  

图为昌吉州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图为哈密市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图为克州税务局、阿图什市税务局共同举行升国旗仪式

  

图为五家渠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图为北屯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图为可克达拉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