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图片新闻

朱淑英局长赴博乐市税务局调研督导重点工作

日前,博州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淑英赴博乐市税务局调研,实地了解退税减税政策落实、《意见》落实、党建示范点建设、办公楼改造等方面工作情况,看望基层干部职工。

在博乐市税务局响根布呼路办公区办税服务厅,朱淑英局长分别以纳税人和窗口税务干部身份,现场体验增值税留抵退税网上申请、大厅受理、税源审核、分管领导核准、退库开票等全流程,通过实打实的“换位”体验,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推进退税减税政策落实再加力,纳税服务质效再提升。

调研中,朱淑英局长看望慰问了一线税务干部,与窗口工作人员、第三方服务机构人员、12366坐席人员亲切交流,了解困难诉求,征询意见建议。朱淑英局长指出,办税服务厅是税收工作“第一线”,要深入贯彻落实好《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紧密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进一步优化升级纳税服务举措,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办税缴费措施,切实提升纳税人办税体验与满意度。

调研期间,朱淑英局长还实地查看了博乐市税务局党建示范点建设、办公楼改造等情况,博州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科副科长谷见光、博乐市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图为 博州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淑英在博乐市税务局响根布呼路办公区办税服务厅调研


图为 朱淑英局长现场体验增值税留抵退税办理全流程

文档附件